小小的感想

Ghostzhang 发表于

学了几天互交设计,发现这东东还是很有意思的,有点像做导游,现在在哪、要做什么、去哪……让用户在不知觉中进“黑店”,买点“记念品”。

跟开始接触Web标准一样,主要要面对的还是思想上的转变问题,新事物总是有新的思维方式,很多的为什么,可是已经不是接受新事物那么简单了,更多的是要放弃原本已经根深的思维方式,甚至得要有“认错”的勇气,当别人问得你无语时,是生气?堵气?还是接受?

可最大的问题还是“无知”,虽然知道这是种新东西,不知才要学嘛,可是新东西不一定就是好的,在无法分辨“好坏”的情况下,是否要接受?我觉得这才是个最大的考验。在学Web标准是时候也是,一开始就被那些所谓的“高手”引到了“DIV+CSS”的路上,结果很多人都错误的以为Web标准就是用DIV布局去替代表格布局,结果页面从一堆表格标签换成了一堆DIV标签,页面变得更难维护。

知比不知好,但一知半解还不如不知好。

讨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