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S森林三周年

Ghostzhang 发表于

9月15号是CSS森林群建群三周年的日子,回想这三年,感触蛮深的。通过这个群,认识了一帮“思维活跃”的同行、朋友。

19号晚上在广州(广州市天河南二路六运六街27-29号 水沐莲清)搞了一次线下的聚会。

由于时间的关系,这次邀请了两位同学带来分享:

twinsen ( blog: http://twinsenliang.net )

《一专多长》
介绍了重构工作者除了HTML、CSS之外,还需要学习、掌握的技能。WebRebuild第三届年会分享的内容。好东西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嘛。

steven ( blog: http://blog.gulu77.com )

《蛋炒饭》
介绍了PNG8、多终端、HTML5及CSS3的一些内容。

本次聚会能顺利的举办,特别要感谢群里的 bluefly ,原定地点出现问题后,在很短的时间内帮忙在广州找到了新的场地,并负责中间的联系,和设备的准备等工作,才使得这次聚会能按计划进行。参加这次聚会的同学也让我十分感动,所有人都全程参与,特别是几位MM。另外,还有群里的“不小心”同学,提供了很好的话题。再次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。

讨论